韓國演員李詩英今日得男 母子平安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8日訊】8日,韓國女演員李詩英在首爾某醫院平安誕下一名健康的兒子。

經紀公司表示:「母子平安,李詩英正在安靜的恢復中,她和家人都非常開心新生命的到來,希望大家為李詩英和新生命送上的祝福。」

去年7月,李詩英與交往1年的韓國知名餐飲企業家趙承賢(音譯)代表結婚,之後通過自己的SNS表示已經結婚、懷孕了。在拍攝完韓劇《守望者》後,李詩英全心準備結婚和安心胎教,9月份舉行了婚禮。

李詩英為韓國女演員,為了電視劇練拳擊後,還成了業餘拳擊比賽冠軍。2013年4月,因參加韓國業餘拳擊聯盟會長杯全國女子拳擊大賽獲得冠軍,入選國家隊。而她於2008年憑借出演《風之國》正式出道,之後的主要代表作有《花樣男子》、《富翁的誕生》、《波塞冬》、《殺人漫畫》、《Golden Cross》、《我的美麗新娘》、《守望者》等。

──轉自《大紀元》(記者樂慧萱編譯報導)

(責任編輯:葉萍)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