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颖无酬代言商圈 “肠粉三兄弟”招人潮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7日讯】艺人林志颖于5日现身台北商圈与在地卖肠粉的大哥林志杰,以及弟弟林志鑫齐聚,让“肠粉三兄弟”一起同台为商圈造势。林志颖这次除了无酬接下商圈代言人,更惊喜宣布即将推出睽违11年的25周年纪念专辑。

林志颖出道至今25年,不仅事业有成,和陈若仪结婚7年,育有大儿子Kimi和双胞胎儿子Jenson、Kyson,一家五口生活甜蜜,时常分享生活点滴。幸福顺遂的人生亦被外界喻为“人生胜利组”,而他与家中兄弟感情也是相当好。

去年,林志颖的大哥被台湾媒体曝光在台北某商圈卖肠粉后,之后林志颖和弟弟林志鑫一起现身力挺大哥摊位,热心帮忙叫卖做肠粉,也让肠粉摊一夕之间暴红,展现出兄弟间的深厚情谊。而这次林志颖也受邀且无酬为该商圈代言,希望带动更多人气。

同时“肠粉三兄弟”也特地同台为活动造势,吸引大批媒体与人潮。林志颖谈及现在大哥摆摊的地方,可说是爸爸买了25年的起家厝,刚好也与他出道25年非常的巧合,所以“商圈的理事长邀请我说要出席代言活动,我一口答应。”

林志颖谈及这条街是童年时期父亲办公的地方,回到这里就像回到自己家,看到店家的叔叔伯伯们,也勾起他小时候的童年回忆,有很多浓厚的情感,“从街头走到街尾,常听到像是爸爸是这条街的大家长,觉得很窝心,也很开心”。

而在出道25周年之际,林志颖透露正开始筹备纪念专辑计划,也笑言这次将会在“自家门口”办演唱会。

──转自《大纪元》

(责任编辑:叶萍)


艺人林志颖(左)1月5日在台北岀席代言活动,哥哥
林志杰(中)、弟弟林志鑫(右)站台力挺。(陈柏州/大纪元)


艺人林志颖1月5日在台北岀席代言活动。(陈柏州/大纪元)


艺人林志颖1月5日在台北岀席代言活动。(陈柏州/大纪元)


艺人林志颖1月5日在台北岀席代言活动,并与粉丝热情拥抱。(陈柏州/大纪元)


艺人林志颖(左)1月5日在台北岀席代言活动,哥哥林志杰(中)、弟弟林志鑫(右)站台力挺。(陈柏州/大纪元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