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媒给金正恩“相面” 脖子消失 体重飙升80斤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4日讯】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发表2018年新年贺词的视频公开后,韩国媒体开始研究金正恩的脸孔和体态,指其已显露出明显的衰老痕迹。

朝鲜官媒在当地时间2018年1月1日零点播出了一段事先录制的金正恩讲话视频。在这个新年致辞中,金正恩称,核武器的按钮就在他的办公桌上,整个美国本土已经被朝鲜的核武器所覆盖。

同时,金正恩又称朝鲜愿意派出代表团赴韩参加平昌冬奥会,并就此与韩国开展对话。

就在西方媒体分析金正恩疑似离间美韩关系的时候,韩国媒体却把观察的视线聚焦到金正恩本人的脸孔和体态。

韩国《中央日报》日前发文指出,虽然金正恩年仅34岁,但在朝鲜电视台1月1日播出的新闻画面中,从他脸上“各处都能找到衰老的痕迹”。

文章说,金正恩皮肤和嘴唇呈灰褐色,脸颊松弛下垂,鼻翼两侧出现八字纹,嘴角出现皱纹,额头也长出抬头纹。大约未化妆,因此可以看到他皮肤上的斑点。

文章表示,金正恩目前体重130公斤,已经看不到他的脖子,脸上再也看不到5年前的稚气。

此前,英国《每日星报》(Daily Star)曾报导称,金正恩过度肥胖导致了一连串的健康问题,包括痛风、糖尿病、心脏病和高血压。

南韩国家情报院则曾经于2016年7月指出,金正恩大吃大喝无节制,接掌朝鲜政权4年后,体重已经增加约40公斤。

伦敦《每日快报》(Daily Express)2017年11月也报导称,金正恩公开露面时,不仅看起来体重飙升,腿脚也不太灵活。他在参观一家制鞋工厂时,似乎重心不稳,脸上还出汗。

(记者欣然综合报导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