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献福李洪志大师 陕西民众准备12张贺卡

【新唐人2018年01月02日讯】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。在2018新年来到的第一天,一位陕西省民众突破大陆的网络封锁,将亲手制作的新年贺卡寄往本台,向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大师,献上新年祝福。

新年伊始,万象更新。

在2018新年的第一天,陕西民众李随,精心制作了贺卡,向李洪志大师献上衷心的节日问候,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。同时也希望能和大家一起,迎接美好未来。

“收福接福纳福福从天降。送福添福祝福福满人间。恭祝李洪志老师新年福满多。”

“伟大,光荣,正确,统统抹去。你来,我来,他来,一起迎接未来。”

陕西民众李随:“ 2018年到来之际,我很想送一份与众不同的祝福给李老师,左思右想不知该送什么好。最后决定用最传统的贺卡方式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意,在网上搜了好几百张贺卡模板反复做对比,最终挑出来四张我自己喜欢的风格各异的模板。”

李随花了整整一天时间,根据这四张模板制作了十二张风格不同的贺卡。由于最近大陆封网严重,李随又花了近两个小时,才最终把贺卡上传。

李随说,自己虽然只是一个普通访民,却看透了中共的邪恶本质,十多年来,全家长年遭中共维稳打压迫害,已接近家破人亡,希望中共这个邪灵能早日受到清算,更多的老百姓能得救,过上自由自在的好日子。也希望“真、善、忍”的光辉,能早日撒满神州大地。

李随:“最后我代表我全家给李老师送上一份迟到的祝福,祝李老师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如意 身体健康,带领大法弟子们早日把‘真、善、忍’撒满神州大地!”

今年适逢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五年,除了众多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向李洪志大师送去新年问候,感恩师父伟大的救度之恩外,相信“法轮大法好”的大陆民众也越来越多。

新唐人记者陈汉、王子琦、周天采访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