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州大麻即将合法 毒品犯罪难逃监管

【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讯】从1月1日、下周一开始,加州娱乐大麻将合法化,面对大麻全面来袭,联邦司法部长塞申斯曾誓言将加强执法。执法人员会在加州部分高速公路设立检查点,随时抽查和缉拿毒品犯罪

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坚决反对合法化,他上个月表示,他正在密切关注联邦执法情况。而在加州与墨西哥边境的8个检查站,仍然禁止携带大麻。这些检查站是对抗非法移民的最后防线,携带毒品的人,甚至是小袋的大麻,都将被缉拿。

加州新法律允许21岁以上的人携带一盎司(28克)大麻。最近的一份政府报告发现,2013年至2016年的财政年度,在边境巡逻检查站查获的大麻中,有40%是美国公民携带的一盎司或少于一盎司的大麻。

此外,联邦执法人员已经开始在圣地亚哥和洛杉矶之间的5号州际公路上设置检查站,对那些紧握方向盘,避免目光接触的可疑司机进行重点盘查。

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