纽约最低时薪上调 小费员工是否涨薪引关注

【新唐人2017年12月27日讯】2018年开始,包括纽约州在内的全美18个州的最低工资会上调,来看看有哪些具体变化。

2017过后,纽约州就要调整最低工资。根据纽约州劳工厅(New York State Department of Labor)的数据,纽约市最低时薪从10.5美元,上涨到12(10员工以下)或13美元(11员工以上)。长岛(Long Island)和威彻斯特郡(Westchester)将从10美元上涨到11美元,其余地区也会从9.7美元上调到10.4美元。

明年值得关注的是,收取小费的员工的时薪是否会再提高。纽约州长库默(Andrew Cuomo)圣诞节(Christmas)前曾表示,要考虑让收小费员工和普通员工的最低时薪一样。

劳工厅将在明年年初举行公听会,如果最终得以实施,纽约州小费工人的时薪将从7.5美元提高到11美元(10员工以下10.5美元)。

而上涨小费员工的时薪,对业主来说,凭添负担,因此库默的提议,遭到很多小商家的反对。

纽约州最低工资施行分类法,根据不同的员工种类,行业种类、企业规模和地区,总共制定14个不同的最低工资标准。根据州长库默在2016年签署的法案,纽约州的最低工资将在2018年底(部分乡镇延续到2021年底),逐年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的标准。

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