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25日湾区简讯

【新唐人2017年12月26日讯】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

1. BART再发青少年群体殴打抢劫乘客事件

23号周六晚在湾区捷运BART的El Cerrito del Norte车站,一名男子遭到十几名青少年殴打致轻伤,并抢走了他的手机。警察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,拘捕了几名未成年人,但由于受害者无法确认他们是否参与抢劫而随即被释放。目前这名男子已被送医治疗。今年湾区捷运BART发生多起,青少年团伙打劫乘客事件,尽管警方承诺加派人力预防罪案,但没有取得明显效果。

2. 加州明年1月起告别白炽灯泡

明年1月1日起,加州正式开始淘汰传统白炽灯泡,商店将不再允许采购销售类似产品,但允许继续销售之前采购的库存,售完即止。居民也可以继续使用已购买的白炽灯泡。此后,商店和居民只可以销售和使用更节能的LED灯泡、螺旋式荧光灯泡,或白炽卤素灯泡。但特殊的白炽灯泡,比如三段式电灯、彩色灯泡、烤箱和冰箱灯泡等不受影响。

3. 被酒驾毒驾追尾 高速巡警殉职

24号周日晚11点30分,东湾海沃市I-880公路南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。加州公路巡警CHP的一辆巡逻车遭到追尾撞击,33岁的警员Andrew Camilleri不幸殉职。事发时该警员与另一名警员将巡逻车停在道口路肩上,检查酒驾。一辆红色凯迪拉克突然失控撞向巡逻车,造成该警员死亡,搭档当时在巡逻车驾驶座,受轻伤,目前已恢复出院。肇事司机是一名22岁的海沃市男子,警方透露该司机涉嫌醉驾和毒驾。

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