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25日灣區簡訊

【新唐人2017年12月26日訊】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

1. BART再發青少年群體毆打搶劫乘客事件

23號週六晚在灣區捷運BART的El Cerrito del Norte車站,一名男子遭到十幾名青少年毆打致輕傷,並搶走了他的手機。警察接到報警後趕到現場,拘捕了幾名未成年人,但由於受害者無法確認他們是否參與搶劫而隨即被釋放。目前這名男子已被送醫治療。今年灣區捷運BART發生多起,青少年團伙打劫乘客事件,儘管警方承諾加派人力預防罪案,但沒有取得明顯效果。

2. 加州明年1月起告別白熾燈泡

明年1月1日起,加州正式開始淘汰傳統白熾燈泡,商店將不再允許採購銷售類似產品,但允許繼續銷售之前採購的庫存,售完即止。居民也可以繼續使用已購買的白熾燈泡。此後,商店和居民只可以銷售和使用更節能的LED燈泡、螺旋式熒光燈泡,或白熾滷素燈泡。但特殊的白熾燈泡,比如三段式電燈、彩色燈泡、烤箱和冰箱燈泡等不受影響。

3. 被酒駕毒駕追尾 高速巡警殉職

24號週日晚11點30分,東灣海沃市I-880公路南向發生一起交通事故。加州公路巡警CHP的一輛巡邏車遭到追尾撞擊,33歲的警員Andrew Camilleri不幸殉職。事發時該警員與另一名警員將巡邏車停在道口路肩上,檢查酒駕。一輛紅色凱迪拉克突然失控撞向巡邏車,造成該警員死亡,搭檔當時在巡邏車駕駛座,受輕傷,目前已恢復出院。肇事司機是一名22歲的海沃市男子,警方透露該司機涉嫌醉駕和毒駕。

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