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禁闻】12月20日退党精选

【新唐人2017年12月20日讯】山东菏泽的小波以“沉重的反思,痛心的忏悔”为题,写了近3000字的退党声明,节目时间关系,我们来看他声明的节选。

小波说:中国是联合国人权公约的缔约国。而在中国大陆,宪法明文规定的宗教信仰自由、言论、出版自由的现行法律,都被江泽民集团以共产党的名义糟蹋的粪土一般。

我的妻子修炼法轮功被长期打压。我以前一直很认同法轮功,也非常尊敬李洪志大师。但是自从中共邪党打压迫害以后,我起了怕心,违心的不叫她学法炼功,甚至对大法、对李大师出言不恭,更恶劣的是还曾两次像发了疯似的撕了她视如生命的大法书,造下了如山如天的大罪。

妻子始终如一的承受着这种无端的责难、欺凌,真正的做到了打不还手、骂不还口。

我沉默了好几年,一直在矛盾中生活着,最近通过长时间的观察和苦苦的思考,经过反复的比较和慎重的判断,我越来越清楚的认识到法轮功顺天意应民心,是真正救人的功法。而共产党逆天叛道、跟神佛斗法,祸国殃民,是注定要失败的。

我发自内心敬仰、信服、同情法轮功和李洪志大师。现在我下决心彻底和这个邪党决裂,坚决退出以前加入过的团队组织,并借此机会公示我发自内心的深深的忏悔!向法轮功、向李大师谢罪,向深爱的妻子赔礼道歉。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