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僧预言成真?分析:“羊年生人亡共”又指向一人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5日讯】近期,北京市委书记蔡奇所执掌的京畿重地,接连实施几大治理动作,闹得民怨四起,舆论直指害人的根源是中共体制。有分析指,九华山高僧此前预言亡共者是羊年生人,巧合的是,蔡奇正是羊年生人,可能他就是亡共“执行者”来了。

目前在中共高层,除了蔡奇属羊外,还有李克强(1955年7月)、王沪宁(1955年10月)、汪洋(1955年3月)、中共现任检察长曹建民也是1955年的羊。

“中共亡于羊年生人之手”,据说是一位高僧预言。今年5月15日,贵州前记者曾节明在一篇回忆文章中谈到:1998年3月,他以桂林电视台新闻记者的身份参加一次官员的考察,在酒宴上、乘着酒兴,一位省级高官的秘书竟泄露“国家机密”,大谈江泽民信佛教、到处求神拜佛的事。

他说,江泽民几乎每年都要去名山古刹拜佛,1997年邓小平死了,老贼终于多年媳妇熬成婆,大权独揽成真,高兴得涕泪横流,快感之余,专程秘访九华山,让某高僧测一测自己的帝运,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运,看看自己能滋润多久。

结果高僧只说破一点:中共亡于羊年生人之手。

作者谈到1919年10月出身的赵紫阳就属羊,差点亡了中共。而东欧剧变中,亡共之人戈尔巴乔夫与叶利钦,都是1931年羊年出身的人。

作者郑中原发文分析,九华山高僧预言中的亡共“执行者”来了。蔡奇1955年12月5日出生,羊年生人。

近期,蔡奇在北京市实施的三项举措:包括清理“低端人口”、拆除沿街违建和广告牌,以及煤改气,每项行动均遭挫折,且闹得怨声载道。

就在上述三大治理动作在舆论压力下半途而废之际。12月13日凌晨,北京朝阳区十八里店乡白墙子村一村民自建的4层房突发火灾,导致5人死亡,8人受伤。

这之前的11月18日,北京巿大兴区也曾发生一起重大火灾。当时,大兴区一栋二层楼聚福缘公寓发生大火,导致至少19人死亡、8人受伤。

12月12日,清华大学教授孙立平在其微信公众号发表文章说,北京近期发生的一连串的事情惊得人们目瞪口呆,也给人留下一堆问号,所有这些超出常识、匪夷所思的一切,究竟是怎样发生的?

孙立平同时警告,搞不好,今年过年期间还可能出大事。

早在2002年6月,贵州省平塘县惊现“亡共石”(“藏字石”):在距今2.7亿年左右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,天然形成的“中国共产党亡”六个横排大字,浮雕般突出于石面,中共官媒也纷纷报导此事,只是不敢提最后一个“亡”字。

这一惊天大新闻,一直在网络和坊间流传,不少人坚信冥冥中自有天意,只待时日揭晓。如今15年过去,何处将兑现,蔡奇是否是真的是亡共“执行者”?试目以待。

(记者李韵报导/责任编辑:赵云)

相关链接: 羊年生人灭中共?传江泽民秘访高僧惊闻天机
相关链接: 三把火被浇灭 蔡奇出师不利
相关链接: 蔡奇“三起三落”孙政才被减罪 几件事令习困扰
相关链接: 港媒曝北京“排华”内幕 习近平:这把火烧给谁看?
相关链接: 北京夺命大火后 蔡奇内部狠话流出(视频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