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见证历史 一窥书店老板的私人车库

【新唐人2017年12月16日讯】收藏物品可以是个人兴趣,也能传达收藏家抱持的信念。洛杉矶的一名书店老板,将自己的兴趣结合事业,在收藏古董车的同时,也希望为下一代保留珍贵历史,一起来看看。

经营网络书店的Michael Partris,年少时就对车辆充满热情,甚至在他16岁生日一到,就马上考取了驾照。

虽然如此,父亲仍然禁止他驾驶爱车,直到十年前父亲过世,已经47岁的他,才把父亲的爱车分解保养成现在引人注目的闪亮古董车

Golden West Books书店老板Michael Patris:“我父亲订制这台车,所以它不像市售原装车,1958年他认识我母亲,59年他们结婚,我在1960年出生,所以我出生就是它载我从医院回家的。”

Michael收藏的车款中,有103岁的曾祖父级古董车,但这些外观看似古老的车辆,不仅经常参展,还能上高速呢。

Golden West Books书店老板Michael Patris:“我会让它们经常参加车展,所以这领域很多人认识我,我会根据车展性质选择参展的古董车。”

Michael的收藏品中,也包含许多古董级的交通号志,这些别具风味的收藏,都是四处向有缘人索取而来的。

Golden West Books书店老板Michael Patris:“如果你礼貌且机智的询问他人,他们会想帮助你,或者帮忙你的项目。所以当我询问索取某些标志或号志灯时,他们都很愿意帮助我。”

他认为现代人必须了解历史,也要替未来留下纪录,眼下即便是一小块零件,在他眼里,都诉说着古往今来的故事。

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