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减3200辆出租车 LAX工程2023年完工

【新唐人2017年12月15日讯】洛杉矶国际机场,在今年动工的LAMP计划(陆侧接入现代化项目),可能会为机场本来拥挤的交通带来巨大变革,此计划包含机场捷运、接送区域和综合租车中心,这三项主要建设工程。

机场官方表示,接送区域能容纳超过20家租车公司,另外结合长2.25英里的机场轻轨系统,能减少3,200辆每天进出机场航厦的出租车

洛杉矶国际机场公关专员Frederick Badlissi:“这项工程,包括机场轻轨在航厦间来回接送,两座联合运输设施,以及一项综合租车设施。”

耗资27亿美元的自动轻轨系统,对外连接现正修建的克伦肖轻轨线,有三个停靠车站,对内则在航厦中心运行,也是三个载客点。

洛杉矶国际机场公关专员Frederick Badlissi:“不用搭接驳车往来租车地点,未来旅客只需要跳上轻轨列车,坐到机捷的底站,找到自己叫的车,就能去办事。”

尽管这项总计要价55亿的工程,曾数次遭到停车场业者指控,未经过完善的环境评估,不符合标准。官方仍预估这项计划,将在2023年完工并启用。

新唐人记者王姿懿、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。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