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0日环球财经简讯

【新唐人2017年12月11日讯】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

1. 美国政府加大对数字货币以及首次代币发售的监管。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增加投入,以专门部门监控数字货币和首次代币发售相关的违规行为。Plexcoin公司因为虚报高回报率,利用首次代币发售违规筹资1500万美元而被证券交易委员会冻结资金。

2. 伦敦的地产市场明年可能再度面临房价下降的压力。伦敦地区住宅价格于2017年已跌1.8%,2018年可能将再下滑2%。英国经济成长乏力,在脱欧后国内消费能力下降都是造成房价下跌的原因。

3. 科威特石油部长表示,如果原油市场到明年6月再度平衡,石油输出国家组织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产油盟国,可能在2019年之前结束减产。石油输出国家组织将在明年6月的会议上研究全球减产协议退场的策略。

4. 欧盟与日本敲定自由贸易协议,将打造出一个覆盖6亿人口、贸易总量在全球占比30%的自由贸易经济区。欧盟将免除对日本汽车征收的10%关税,日本将免除对欧盟奶酪征收的30%关税,并允许欧盟增加牛肉和猪肉出口。

新唐人记者米西、正治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