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云谈龙薇案疑切割:与赵薇不熟 不知为何被黑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7日讯】大陆知名女星赵薇和其富豪丈夫黄有龙,因遭到中国证监会处罚而备受舆论关注。赵薇与马云的关系也不断被提及。近日,马云公开回应称,与赵薇不熟,不明白为何被人黑。

中国证监会11月份突然宣布,大陆影星赵薇及黄有龙夫妇,因违反证监法规各被警告及罚款30万元人民币,并被处罚禁入A股市场5年。

之后,赵薇与马云等商业大佬的关系多次被曝光。 对此,马云12月5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,自己与赵薇并不熟,“加起来见面也没超过10次,至少5次因为公益活动在一起。”对于网络频传与赵薇的八卦消息,马云反问,他好奇为什么他和赵薇总被人放在一起。

马云称,“有人在背后操纵,明确要求必须出现赵薇和马云在一起的照片。”

事实上,在媒体公开报导中,赵薇和马云在一起的照片,随处可见。

包括:2013年7月,马云首度与赵薇拜访气功大师王林的合影。 2014年1月,赵薇在社交媒体晒出与马云一起挥毫泼墨的照片。同年6月,赵薇黄有龙出席阿里巴巴入股恒大新闻发布会等等。

《新京报》3月21日发表《赵薇和她背后的隐秘富豪》一文,提到赵薇与马云是通过“一场普通的饭局”相识,之后他们之间“过从甚密”,赵薇还曾“去马云家唱歌”,知道他“擅长蒙古长调”;马云则对赵薇的聚会邀约“呼之即来”,还曾亲自领着赵薇去参观阿里巴巴

赵薇曾回忆说,自己在刚生完小四月的时候还很胖,也很少出门。那段时间,黄有龙频繁的邀请马云来家里聊天,一来二去,赵薇和马云也成了好朋友,赵薇和马云互称彼此为偶像。

据爆料,马云对赵薇的女儿小四月十分喜爱,还把她收为义女。

除了私交甚好,赵薇和马云还多有商业合作。 而黄有龙和马云除了商业合作外,关系也很好,当年马云宴请比尔盖茨的时候,还专门邀请了黄有龙。

2014年6月,阿里巴巴和恒大召开发布会宣布合作,当时赵薇的丈夫黄有龙就走在马云的身后。2014年9月阿里赴美上市时,黄有龙也曾出席。同年底,黄有龙入股阿里影业,成为了阿里影业的第二大股东。

(记者李芸报导/责任编辑:赵云)

相关链接: 赵薇夫妇都有另一身份 你绝对想不到
相关链接: 赵薇夫妇遭党媒连批 被幕后大佬当枪使
相关链接: “天堂文件”再曝金融大鳄 赵薇夫妇涉赌资金揭秘
相关链接: 赵薇受轻罚被指“放生” 背后内幕不简单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