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布鲁克林经济走强 就业增长率高

【新唐人2017年11月29日讯】布鲁克林商会每年对布鲁克林的经济状况进行评估,今年的评估报告也即将出炉。让我们一起先了解一下,今年他们有什么新的发现。

布鲁克林商会主席Andrew Hoan:“布鲁克林经济在良性发展,充满活力,不是一两个地区这样,而是整个布鲁克林。”

布鲁克林商会主席安德鲁•侯恩(Andrew Hoan)表示,在2017年,布鲁克林人口增加,很多人迁居这里工作和经商。

布鲁克林商会主席Andrew Hoan:“布鲁克林不断有就业机会,增长率高于纽约州、纽约市,也高于全美的平均增长率。”

布鲁克林2017发展最快的两大产业是零售业和高科技信息产业。对于零售业,除了不断有大型零售连锁店进驻布鲁克林,小企业数量也增长迅速。

高科技信息产业尤其在布鲁克林军港(Brooklyn Army Terminal)、工业城(Industry City)、原海军造船厂(Navy Yard)的翻新大楼内,找到理想发展园地。

这些原本废弃多年的军事设施,在纽约市府的资助下,改建后重新获得活力,为不同规模的企业,提供了栖身和扩展空间。

布鲁克林商会主席Andrew Hoan:“那里能打造数十个不同产业的发展孵化器,并能互相建立商业合作关系。”

布鲁克林年度经济评估详细报告即将出台。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导。

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