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禁闻】传40多名军队将领 涉张阳案被查

【新唐人2017年11月29日讯】香港团体游行 抗议北京驱赶“低端人口

北京大规模驱逐外地人口的行动仍然在继续,网络上不断有视频上传,显示这些被中共政府称为“低端人口”的民众,被赶出住所后流离失所的艰难。这场被网友称之为“北京大排华”的运动,也引起海外华人的不满。

11月29号,香港社民连、职工盟、香港众志等团体发起游行,向正在香港参加京港经济合作研究洽谈会的北京代市长陈吉宁示威。

这些示威者手持写有“没有低端人口、只有无良政权”等内容的横幅和标语,高喊口号,游行到举行洽谈会的湾仔会展中心,并在那里集会,要求洽谈会派代表接收一封由40多个团体和政党联署的请愿信,但是遭到拒绝,之后抗议人士当场将信件焚烧。

传40多名军队将领 涉张阳案被查

中共官方11月28号宣布前军委委员、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在家自缢身亡后,被称为中共海外党媒的“多维网”,第二天(29号)报导说,有知情人士透露,张阳案牵连广泛,共涉及40多人,其中,张阳仕途旧地原广州军区至少32人带走,而中共军委机关则有8人被查。

消息人士还说,张阳案涉及的深度和广度都不亚于郭伯雄案、徐才厚案。

编辑/周玉林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