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国:朝鲜可能一年内完成核计划

【新唐人2017年11月28日讯】韩国统一部部长赵明均周二宣布,朝鲜可能在一年内完成核计划。为了应对朝鲜核导弹威胁,美国夏威夷本周将恢复停止了30年的核弹空袭警报测试。

韩国统一部部长赵明均周二宣布,朝鲜可能在一年内宣布完成核计划,速度超过外界预期的两年到三年。

韩国统一部部长赵明均:“我们不能排除,朝鲜可能在一年内宣布完成核计划。”

赵明均表示,9月15日之后,朝鲜虽然没有再试爆核弹或试射导弹,但迹象显示,朝鲜仍在持续进行发动机和燃料试验。韩国与有关各方正在密切监视朝鲜。

韩国统一部部长赵明均:“不断的有活动显示,(朝鲜)在进行发动机和燃料试验。”

周二,日本政府消息人士表示,日本接收到无线电信号,显示朝鲜可能准备发射另一枚弹道导弹。

日本随后进入戒备状态。不过,有分析认为,这种信号并不罕见,可能与朝鲜军方的冬季军事训练有关。

为应对朝鲜导弹威胁,美国夏威夷州紧急事故管理局 局长宫城宣布,将恢复停用了30年的测试核弹空袭警报。

从12月1日起,每个月的第一个工作日,上午11时45分,夏威夷群岛400多个地点都会听到60秒的空袭警报。听到警报后,居民应立即进入室内,保持收听收看广播和电视。

新唐人记者唐楣、宇微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