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落公园图书馆改建工程获奖金 2018年动工

【新唐人2017年11月27日讯】布鲁克林日落公园图书馆是纽约市使用率最高的图书馆之一。但空间有限,难以满足社区需求,准备在2018年初动工新建。来看记者安心的详细报导。

日落公园图书馆的承建方是布鲁克林第五大道委员会(The Fifth Avenue Committee, Inc),他们将图书馆和可负担住房融合在一起的方案,赢得了TD慈善基金会(TD Charitable Foundation’s Housing)12.5万美元的住房设计奖金。

承建方表示,他们会把这笔奖金全数用在工程上。新的图书馆面积将比原来增加一倍,有8层楼高,其中有49套负担住房,每月租金在500到1000美元之间。而且即使没有移民身份,只要有税号,符合年收入限额,能保证支付月租金,就可以申请。

其中50%的住房将优先提供给当地第七社区的居民。9套住房将预留给家暴受害者。新楼将免费提供给图书馆使用。

整个工程将耗资一千万美元,预计2018年年初动工。

工程期间,图书馆将临时搬到同一大道上的4201号建筑内,从图书馆旧址走路过去,只需要8分钟。

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