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士山中宁静小镇 发奖金邀你来当居民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6日讯】瑞士瓦莱州风景如画的山中宁静小镇阿尔宾恩(Albinen),近年来居民不断移出,目前仅有240位居民,当地议会计划向愿意迁入的居民发放巨额奖金,举行投票。据The Local报导,成人新居民可获2.5万瑞士法郎(约2.56万美元),小孩也有1万瑞士法郎(约1.02万美元)。

阿尔宾恩位于瑞士南部,面积15.48平方公里,海拔高度1,300米,2011年人口266,但今年人口再次下降,仅240名,人口密度几乎每平方公里不足20人。

这座小镇并非不宜居住,反而因其位于山中,美丽、干净,附近还有很棒的温泉。由于工作机会并不多,小镇提供的补助不如年薪,附近也有几座比较大的城镇可以工作,许多年轻人移出,特别是年轻家庭,当地学校也在3个家庭移出之后,被迫关闭。不过,附近有几座比较大的城镇可以工作。

相关视频:

如果想利用这个机会抛下忙碌的城市生活,在美丽的山中生活,得符合以下几项条件:

1.申请者必需未满45岁。
2.需要在未来10年定居。
3.在当地购买或建造价值20万瑞士法郎(约20.5万美元)非度假用的房屋。
4.协助当地重建学校。
5.若在10年期限之前搬离,得偿还小镇对你的投资。

(责任编辑:叶少飞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