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21日环球财经简讯

【新唐人2017年11月22日讯】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

1. 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,目前已经快要达到通膨目标,在没意外的情况下应会缓慢的提升利率,以避免失业率和通膨双双过低,虽然在上任的5年内通膨都在2%的目标以下,但是通膨并没有过低。

2. 美国、墨西哥与加拿大就更新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第五轮谈判落幕,涵盖每年超过1兆美元的三方贸易额,存在诸多重大分歧有待解决,市场怀疑三方能否按照计划在2018年3月达成协议。

3. 美国国家不动产商协会公布10月成屋销售上升到年率548万栋,创下6月以来最高水准,优于市场预期,其中,首次购屋者占购屋总数的32%,高于9月的29%,不过,仍然低于长期平均值。

4.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建议,对韩国三星及乐金出口到美国的廉价洗衣机加税,在未来3年中,对每年出口到美国超过120万台的洗衣机,实施累进税率关税,以保护美国本土家电企业。

新唐人记者保罗、正治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