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20日湾区简讯

【新唐人2017年11月21日讯】今天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湾区消息呢,下面请看湾区简讯。

1. 旧金山市长呼吁公交系统禁大麻广告

旧金山市长李孟贤日前要求交通局(SFMTA)在公交车、车站和站棚禁止大麻广告。在接到李孟贤的要求后,旧金山交通局董事会表示,他们将在21号周二的会议上讨论此事宜。去年64号法案通过后,尽管旧金山娱乐大麻合法化实施细则尚在讨论中,大麻广告早已出现在公交车上这引起社区居民的抗议,他们认为在公交车、车站全面禁止香烟广告,而被联邦定义为毒品的大麻却堂而皇之在公交车上做广告,非常荒唐。

2. 降雨低温 湾区部分地区野火高峰已过

加州消防部门表示,从11月20号周一开始,旧金山湾区部分地区今年的野火高峰已经结束,包括:圣塔克拉拉(Santa Clara)、阿拉米达(Alameda)、康县(Contra Costa)。加州消防厅(Cal Fire)表示,最近的降雨和较低的温度已经降低了野火的威胁,20号开始这些地区的燃烧许可证禁令将被解除。加州消防部门将继续保持人员配备,以应对任何潜在的威胁,并保持将资源转移到威胁程度更高的地区的能力。

3. 感恩节21、26、27号最塞车

美国汽车协会(AAA)估计今年感恩节会有近5,100万民众外出,比去年增加了3.3%,是12年来预测的最高值。在包括旧金山在内的最塞车都市中,行车时间可能是顺畅时的3倍。导航应用程序Waze,根据去年资料预测今年最糟糕的时段,是感恩节前的21号周二下午5点前后,而回来的最糟时间则是26号周日下午2点。另外,27号周一上午7点和下午5点也最塞车。美国汽车协会还表示,湾区最糟的塞车地点是Pinole Valley Rd交口的东向80号公路,而101号公路南向往旧金山将在21号下午5时至7时最糟糕。

新唐人记者曹景哲、于伟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