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20日灣區簡訊

【新唐人2017年11月21日訊】今天還有哪些值得關注的灣區消息呢,下面請看灣區簡訊。

1. 舊金山市長呼籲公交系統禁大麻廣告

舊金山市長李孟賢日前要求交通局(SFMTA)在公交車、車站和站棚禁止大麻廣告。在接到李孟賢的要求後,舊金山交通局董事會表示,他們將在21號週二的會議上討論此事宜。去年64號法案通過後,盡管舊金山娛樂大麻合法化實施細則尚在討論中,大麻廣告早已出現在公交車上這引起社區居民的抗議,他們認為在公交車、車站全面禁止香菸廣告,而被聯邦定義為毒品的大麻卻堂而皇之在公交車上做廣告,非常荒唐。

2. 降雨低溫 灣區部分地區野火高峰已過

加州消防部門表示,從11月20號週一開始,舊金山灣區部分地區今年的野火高峰已經結束,包括:聖塔克拉拉(Santa Clara)、阿拉米達(Alameda)、康縣(Contra Costa)。加州消防廳(Cal Fire)表示,最近的降雨和較低的溫度已經降低了野火的威脅,20號開始這些地區的燃燒許可證禁令將被解除。加州消防部門將繼續保持人員配備,以應對任何潛在的威脅,並保持將資源轉移到威脅程度更高的地區的能力。

3. 感恩節21、26、27號最塞車

美國汽車協會(AAA)估計今年感恩節會有近5,100萬民眾外出,比去年增加了3.3%,是12年來預測的最高值。在包括舊金山在內的最塞車都市中,行車時間可能是順暢時的3倍。導航應用程序Waze,根據去年資料預測今年最糟糕的時段,是感恩節前的21號週二下午5點前後,而回來的最糟時間則是26號週日下午2點。另外,27號週一上午7點和下午5點也最塞車。美國汽車協會還表示,灣區最糟的塞車地點是Pinole Valley Rd交口的東向80號公路,而101號公路南向往舊金山將在21號下午5時至7時最糟糕。

新唐人記者曹景哲、于偉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