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首登金马献唱 将致敬“时代歌后”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0日讯】第5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进入倒数,金马执委会18日又宣布表演嘉宾加入阵容,金曲歌后蔡依林将首登金马舞台,带来“时代歌后・幸福记忆”表演节目,向乐坛歌后前辈凤飞飞、邓丽君、甄妮、蔡琴致敬。

距上张专辑发行已经3年的蔡依林,日前甫发布为2017金马影展闭幕片《幸福路上》演唱电影主题曲消息,让许多歌迷开心不已。这首主题曲意义非凡,带出了时代、成长、回忆,还重现了凤飞飞的《祝你幸福》。

在“无歌不成片”的年代,许多乐坛歌后都拥有不少电影金曲。因此,蔡依林除了要在金马首度公开演唱《幸福路上》,还将一并诠释凤飞飞、邓丽君、甄妮、蔡琴的经典电影主题曲。而这些歌后们也都曾站上金马舞台献唱。

这不仅是蔡依林的首唱,也还有致敬与传承意味。蔡依林对此表示,表演形式是自己以前没有尝试过的,会有一点紧张,也希望透过音乐祝福所有电影人在坚持梦想的路上继续加油。

──转自《大纪元》

(责任编辑:叶萍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