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代百货圣诞树点灯 罗智先率主管秀舞艺

【新唐人2017年11月18日讯】圣诞节将到来,统一集团旗下百货昨天(17日)串连北高两地,举办圣诞树点灯声光秀,为40天活动,拉开序幕。

七彩绚丽的圣诞树,点亮台北市夜空,伴随圣诞歌曲,白雪缓缓飘落在民众身上,统一集团百货打造纽约的圣诞氛围,串连台北、高雄,同时点灯

高雄民众谢女士:“都别出心裁,每年都不同的那个,不同的主题,很不错。”

高雄民众陈先生:“下雪不错感觉很好,真的感觉很好,然后前面大家也都是,大家,也都是很开心。”

歌手葛仲珊VS.艾怡良:“I sharing share your love,I sharing share your heart。”

北高两地分别由金曲双天后葛仲珊、艾怡良站台,隔空合声献唱活动主题曲,炒热现场气氛。

今年还特别邀请知名编舞老师张胜丰,为主题曲打造专属动感舞步,民众举起双手跟着律动,就连统一集团董事长罗智先和夫人高秀玲,也随着节奏,左右摇摆。

统一集团董事长罗智先:“刚开始办的时候,可能只是想说,自己组织内部的一个,创意的一个凝聚,可是到后来发现大家都很开心,所以这也给我们很大的鼓励,那我们就想说每一年都来,办,办一次,然后把这个活动一直延续下去。”

去年圣诞活动以巴黎为主题,今年是纽约城市,结合百货时尚元素,带给民众不一样的圣诞体验。

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、林宏观、曾奕豪、李晶晶台北高雄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