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节温暖祝福 法拉盛耆老开心拿火鸡

【新唐人2017年11月18日讯】感恩节将至,纽约法拉盛的民意代表、社区领袖发起送火鸡活动,给社区的老人送上节日温暖。

330只火鸡,被运到法拉盛的老人中心、社区中心等地,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分配到20只火鸡,并用抽奖的方式送给会员。

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会员刘女士:“感恩大家长期对我们老人的关心。”

郦女士不仅抽中火鸡,还是11月的寿星,双喜临门。

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会员郦女士:“看到这么多人来,今天真的很感恩,还要感谢大家送礼物给我。”

据了解,这项给老人中心送火鸡的传统由市议员顾雅明和华商会发起,从2009年开始延续至今。

纽约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:“就是跟大家过节,其实火鸡真正的作用是一个传承,是一个敬老尊贤。”

纽约市议员顾雅明:“祝大家感恩节快乐,家庭幸福,大家每天高高兴兴来这里。”

新唐人记者柯婷婷、韩瑞纽约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