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俄罗斯世界杯 32强球队正式出炉

【新唐人2017年11月16日讯】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,将于明年6月至7月在俄罗斯举行。周四,秘鲁队击败新西兰,获得最后一张世界杯门票,至此,世界杯32强球队正式出炉。

周四,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32强全部揭晓,小组赛分组也尘埃落定。

东道主俄罗斯和世界排名前七的球队,获得种子队资格,不过俄罗斯在32支球队中,世界排名最低,位居第65名。

卫冕冠军西班牙、英格兰和乌拉圭劲旅,同在第二档,秘鲁队时隔36年重返世界杯。

冰岛和巴拿马首次晋级世界杯, 埃及时隔27年再次征战。

美国队没有入围。意大利队60年来,首次无缘世界杯,跌破众人眼镜。意大利足协周三宣布,解雇国家队主教练文图拉。

2018年世界杯将在明年6月14日开幕,7月15日举行决赛。这是世界杯赛首次在俄罗斯举行,也是首次在东欧国家举行。

12月1号在克里姆林宫,俄罗斯将邀请8位传奇球星,出席小组抽签仪式。

新唐人记者曹菁、梁园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