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俄羅斯世界盃 32強球隊正式出爐

【新唐人2017年11月16日訊】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,將於明年6月至7月在俄羅斯舉行。週四,秘魯隊擊敗新西蘭,獲得最後一張世界杯門票,至此,世界盃32強球隊正式出爐。

週四,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32強全部揭曉,小組賽分組也塵埃落定。

東道主俄羅斯和世界排名前七的球隊,獲得種子隊資格,不過俄羅斯在32支球隊中,世界排名最低,位居第65名。

衛冕冠軍西班牙、英格蘭和烏拉圭勁旅,同在第二檔,秘魯隊時隔36年重返世界杯。

冰島和巴拿馬首次晉級世界杯, 埃及時隔27年再次征戰。

美國隊沒有入圍。意大利隊60年來,首次無緣世界杯,跌破眾人眼鏡。意大利足協週三宣布,解僱國家隊主教練文圖拉。

2018年世界盃將在明年6月14日開幕,7月15日舉行決賽。這是世界盃賽首次在俄羅斯舉行,也是首次在東歐國家舉行。

12月1號在克里姆林宮,俄羅斯將邀請8位傳奇球星,出席小組抽籤儀式。

新唐人記者曹菁、梁園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