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拜航空展 空客签史上最大订单

【新唐人2017年11月15日讯】两年一度的迪拜航空展正在阿联酋的迪拜国际机场举行。周三,美国一家投资公司与空中客车公司签下了430架的飞机订单,成为史上规模最大的订单。同时,美国波音公司也和迪拜航空签下了270亿美元的订单。

空客首席客户运营官John Leahy:“应该是495亿美元,很遗憾他们没有支付这个价钱,所以实际价格会低一些。”

尽管Indigo Partners创始人比尔•弗兰克在讨价还价中压低了空客飞机的价格,但430架客机的史上最大飞机订单,让空中客车公司今年的销售量超过波音。

这430架飞机将提供给Indigo Partners投资的四家航空公司,即维兹航空,边疆航空,捷聪航空和墨西哥沃拉里斯航空。

不过,波音公司在这次的航展上也毫不示弱,与迪拜航空签下了270亿美元的飞机订单。

迪拜航空公司董事长bin Saeed al-Maktoum:“迪拜航空与迪拜市一样,代表着雄心和成功,为了支持这份雄心,我们今天宣布一项价值270亿美元的订单,订购225架波音737宽体客机的8、9和10系列。”

此外,阿联酋航空也宣布订购40架波音787-10客机,总价值达151亿美元。

新唐人记者韩旭、明玉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