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11日聚焦中国

【新唐人2017年11月11日讯】在中国购买阿片类药物,只要付款、提供送货地址,有电商提供一站式的购物服务,使得毒品轻易的流向世界,请看今天的聚焦中国。

1. 一站式网购芬太尼 毒品从中国流向全球

《纽约时报》中文网报导,在总部设于杭州的网站维库(Weiku.com)上,有近百家中国公司表示销售芬太尼。维库的代表刘从娟(音)说,该公司禁止在该网站上发布芬太尼广告,但卖家们通过修改禁止的搜索词,绕过了禁令。有专家认为,中国化工企业有三万多家,监管松懈,使得中国变成了全球最大的芬太尼产地。

2. 四川10月因传染病亡者 超九成艾滋病所致

四川省卫计委发布了2017年10月四川法定传染病疫情。仅10月份,传染病23,449例,死亡人数为182人,其中艾滋病致死人数为170人,占死亡总人数的93.4%。导致四川艾滋病人数众多的主因是吸毒。

3. 失踪三月 高智晟被中共警方软禁在老家?

失踪三个月的中国人权律师高智晟,外界一直得不到有关他的确切消息。他的代理律师10月去北京警方查询无果后,近日再到陕北佳县了解也未获任何消息。不过“自由亚洲电台”报导 ,高智晟家乡维稳办官员称,高智晟被当地公安控制。

4. 中石油200名下岗及被买断工龄员工请愿

中石油重庆及成都两地的逾200名下岗及被买断工龄的员工,连续2天在重庆及成都中石油信访办维权,抗议官员没有兑现在十九大前作出的承诺,当地出动公安、协警及保安员七八十人,抢夺他们的横幅。这些被买断工龄的员工,医疗保险、养老保险金得不到落实,要求中石油解决他们的生存问题。

 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