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难幼稚园作业! 这迷宫你走得出去吗?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1日讯】一般人都认为幼稚园出的题目很简单,对成人来讲根本不是问题,但近来有家长在网路分享了一个幼稚园的作业,超难的迷宫题目让许多人看完当场傻眼,直呼“这也太难了,根本无解!”

一名母亲十月时在脸书上分享了一题幼稚园中班的作业:“小猪想要回家,请小朋友帮小猪找到它的家”。

您可亲自试着做做看,就会发现问题在哪里。


一名母亲分享一题幼稚园中班的作业,直呼太困难了。(爆废公社)

没错,实际尝试后不难发现,小猪左走右闯就是频频遇死路,不论怎么走都无法回家,无解的迷宫让发文者相当傻眼,直呼“是我眼睛脱窗还是真的走不回家?”

这贴文也引发网友热议,不少人看完后当场崩溃,纷纷留言表示:

“死路一条啊”

“根本走不回家”

“这也太难了吧”

“真的无解”

“这不是迷宫吧,应该是猪圈”

“这就是人家说的鬼挡墙”

“只能破墙了”

“立刻带拿出来让自己有条通路可走”,直呼“它别想回家了!”

中文填空 这真的是小三的程度吗?
以上可能是题目出错而造成的困难,下面这题可就是有真的难度了。

先前在香港论坛《LIHKG》上流传一份国小三年级的中文作业,一共有10题。

九宫格内的字被删去一部分,然后请小学生填空,由于要填对很有难度,所以引发不少讨论。

看看您能做对几题?


网上流传一份国小三年级的中文作业。(香港论坛《LIHKG》)

家长上网求救后,网友集思广益,勉强凑出几题的答案:

“1.踵继、2.清洁、4.吊架、5.床铺、6.移动、7.住址、8.梦想、9.牧侮、10.覃霈。”

其中一些较艰涩的字词例如“覃霈”,则是文学造诣颇高的网友取自古典诗词而来。

有些硬凑的答案让网友大喊:“这份小学作业是不是难到太夸张了”。


国小三年级的中文作业答案。(香港论坛《LIHKG》)

小一暑假作业 你找得出错字吗
还有,今年暑假时,一名妈妈在脸书中PO出就读小一女儿的暑假作业。其中国文科“改错字”部分,她圈出了两道题目,表示实在是找不出哪里有错,她不禁崩溃地说“现在小孩作业都是考验眼力脑力吗?”

你看得出来哪里错了吗?


一名妈妈PO出就读小一女儿的暑假作业,“改错字”令她崩溃。(爆废公社三馆)

有网友推测,疑似是“真”字错了,他说“框中应是三横但题目写成四横”;

还有网友说,是“浪”字错了,因为“浪右半部的‘良’那两撇没有连起来”;

另外也有网友认为应该是“花”跟“美”错了,“花,匕要用撇的不平的,美,可能羊和大要分开”,这两道题目意外的掀起网友热烈讨论。

超难小四数学随堂考题
先前在PTT上引起轰动的台湾国小四年级数学随堂考题目,看起来好难啊。这题班上同学们几乎全军覆没,学生家长将考卷题目上传PTT,吸引许多高学历乡民回文,并提出不少独特的解法。


在PTT上引起轰动的国小四年级数学随堂考题目。(PTT)

你算对了吗?正确答案是:21.7

──转自《大纪元》 (记者李世勋综合报导)

(责任编辑:晓玉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