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韩国国会演讲 严厉警告金正恩

【新唐人2017年11月08日讯】美国总统川普(特朗普)周二在韩国国会发表演讲,对朝鲜独裁者金正恩发出严厉警告。

川普总统在韩国国会发表演讲,敦促朝鲜不要低估美国及其盟国保卫自由和安全的决心,并呼吁平壤停止发展核武器。

美国总统川普:“ 今天,我希望我不只是代表我们国家,而是代表所有的文明世界,对北边(朝鲜)喊话:不要低估我们,也不要尝试我们,我们将保卫我们共同的安全,我们共享的繁荣,以及我们神圣的自由。”

美国总统川普:“ 我们不允许美国和我们的盟国被敲诈或攻击。我们不允许美国的城市以毁灭来威胁。我们不会被吓倒。”

川普说,美国不谋求战争,但也不惧怕战争。

美国总统川普:“ 当下三艘世界上最大的航母在朝鲜半岛附近整装待命,舰上满载着F-35 和F-18战机。我们的核潜艇也已整装待命,美国正在重建它的武装力量,花费数百亿装备最新最尖端的武器,而展示强大军力的目的是谋求和平。”

川普呼吁世界其他国家,特别是中国和俄国,完全履行联合国通过的对朝鲜的各项制裁,停止与朝鲜的经贸往来。他说,现在不是找任何借口拖延解决朝鲜问题,现在是向平壤当局展现实力的时候了。

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