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空人世界大赛首夺冠 休市将游行庆功

【新唐人2017年11月03日讯】昨天夜里,休斯顿太空人队以5比1的压倒性优势,取得世界大赛终局的胜利。今天上午在市政厅,市长等政要为太空人队的首次夺冠庆功,并宣布明天在市中心将有五十万人的大游行。请看报导。

市政厅内,警察局长和消防局长玩起了大号棒球模型。市长戴上世界大赛的冠军帽,笑得合不拢嘴。

休斯顿市长Sylvester Turner:“15’30在世界大赛的终局,他们最终以5比1获胜。多不可思议,多不可思议!我完全睡不着觉,我睡不着!我们今天将延长工作时间,延长到7点。我们所有的议员、警察局长、消防局长,所有人,让我们感谢太空人队的出色表现!”

对于经历过哈维重创的休斯顿来说,太空人的胜利带来了精神上的鼓舞。

休斯顿市长Sylvester Turner:“成千上万受灾的休斯顿市民打开电视,在那几个小时,为太空人队喝彩!尽管有如此多的挑战,我们仍是赢家!”

休斯顿太空人自1962年建队以来,只有2005年打进世界大赛,却以0比4黯淡收场。本次的世界大赛中,休斯顿太空人队与洛杉矶道奇队的较量异常激烈,局势跌宕起伏。七场比赛中,曾出现2-2平和3-3平的局面。在最终的第七局,太空人队以5-1大获全胜。

为庆祝太空人夺冠,休斯顿市将于明天下午2点在市中心举办游行,起点和终点都在Smith与Lamar的交界处,下午1点钟开始封路。市民将与太空人队的球员、教练、工作人员一起,庆祝这等待已久的胜利。

游行预计有五十万人,休斯顿独立学区的学校和政府部门也全部放假。警察局长和消防局长向市民承诺,将在游行中竭尽全力保护每一个人的安全。

新唐人记者语清美国休斯顿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