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县新增千亿搞基础建设 外企抢单

【新唐人2017年11月02日讯】洛杉矶县于2016年11月投票通过了M提案,预计在未来约40年,洛县大都会交通局将新增1400亿美元资金,用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。政府机构力推本国企业参与,但欧洲、亚洲等地的公司亦争相竞标。

10月下旬(23日至26日),西班牙商务部副部长加赞(Francisco Garzón)率领约30家西班牙公司组成的团队,在洛杉矶Omni酒店举行“西班牙南加州投资峰会”。参展单位主要为再生能源、交通运输基础设施、废物处理和供水、智能城市建设等领域的行业代表。

洛杉矶世界贸易中心组织总裁斯蒂芬•张(Stephen Cheung)表示,M提案1400亿美元的资金,会根据工程进度按期投放,每年的金额在几十亿到几百亿之间。这些基建项目面向当地和海外的不同规模的企业平等开放,对海外企业持欢迎态度,鼓励外企参与洛杉矶建设,与当地的分销商合作并雇用当地员工。

英国驻洛杉矶副总领事罗森菲尔德(Michael Rosenfeld)表示,在洛杉矶有一个约50个国家的领事和商界人士组成的俱乐部,正持续推动这些国家与洛杉矶的合作,包括机场和公路等项目。

新唐人记者张岳洛杉矶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