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大赛太空人2-1领先 华人跨州支持

【新唐人2017年10月28日讯】世界大赛是美国职业棒球一年一度的盛事,终极对决正在休斯顿太空人队与洛杉矶道奇队之间进行。两支队伍昨晚首次到休斯顿,太空人队目前2-1领先。现场有不少华人球迷,其中一些是从加州等外州来的。

门外已经大排长龙。这边的入口处一共有六支队伍,虽然队伍移动的很缓慢,但是人们依然很耐心地等待进场观看球赛。在体育馆的另一边还有另外一个入口,两边的队伍都已经交叉上了。

从加州赶来了众多球迷,其中不乏休斯顿太空人的支持者。

加州的太空人粉丝Jeff Wong:“我们很激动,太空人加油!我们会赢!我们会赢!”

加州的太空人粉丝Larry Wong:“我们来自加州Burlingame,长途跋涉来看太空人队。我们爱了太空人一辈子,我的爷爷在休斯顿出生,我们希望太空人在世界大赛赢到最后。”

洛杉矶球迷Denny陶:“这次世界大赛是我梦寐以求的!我是休斯顿出生的,但是在洛杉矶长大的。两个都是我最喜欢的球队,他们在打冠军,梦想成真。”

陶先生和妻子、姨父姨母一起来看比赛。妻子支持道奇队,姨母支持太空人队,二人互不相让。

洛杉矶的道奇球迷Lisa Scaletta:“道奇一定会赢!”

休斯顿的太空人球迷Jennifer秦:“不!”

洛杉矶的道奇球迷 Lisa Scaletta:“抱歉啦!我的一生,40年都是道奇球迷,他们一定会赢!那边还有我们两个道奇球迷,不过这儿是休斯顿。”

休斯顿的太空人球迷Jennifer秦:“太空人一定会赢!”

现场还有很多小球迷,其中一位只有五个月大。

五个月大小球迷父亲Tige Witsberger:“这是他看的第一场比赛,很兴奋能带他来看世界大赛!”

五个月大小球迷母亲Joceloin Witsberger:“是,他需要来看第一场棒球赛!我们很高兴带他来。”

场内共有四万多名观众,为了保障安全,警察局长也到场坐镇。

休斯顿警察局长Art Acevedo:“直升机在上空盘旋,高处也有人手,还有狙击手。一切就绪,包括FBI、特种部队、警犬搜炸弹、便衣警察 ,全部布置好了。”

比赛门票已经炒到上千乃至上万美元。很多没能进场的人,在附近的酒吧、停车场一起观看。有乐队到现场助兴,也有的人生起篝火取暖。

本年度的世界大赛中,太空人队是自2005年以来,首次晋级世界大赛;而道奇队则希望自1988年以来,再度夺冠。世界大赛采用七战四胜制,太空人队目前以2-1领先。今晚和明晚,两支队伍还将在休斯顿进行第四场、第五场比赛。

新唐人记者语清、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