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韩安保会议 美防长:不接受朝鲜拥核

【新唐人2017年10月28日讯】星期六,美国和韩国在首尔举行一年一度的安保会议。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再次强调,美国绝不接受朝鲜成为拥有核子武器的国家。

美国和韩国每年都会举行安保会议,今年是第49届。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在周六的会议表示,朝鲜核武以及导弹威胁正在加剧。他警告平壤,最好尽早回到谈判桌前。

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:“如果朝鲜继续当前发展弹道导弹和原子弹的路线,只会适得其反,危及自己的安全。”

马蒂斯说,朝鲜的军力远非美韩同盟的对手,而依托于“强大军事力量”的外交手段仍然是解决危机最有效的途径。

韩国防长宋永武也表示,美韩联军有足够的反制手段应对朝鲜的挑衅。

韩国国防部长宋永武:“韩国和美国强烈谴责朝鲜不计后果的挑衅行为,我们再次敦促朝鲜遵守联合国安理会的相关决议。”

马蒂斯也再次强调,美国绝不可能接受一个拥有核武器的朝鲜。朝鲜如果动用核武,将会立即招致美国压倒性的军事打击。

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