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26日财经100秒

【新唐人2017年10月27日讯】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。

1. NIKE缩减全球通路伙伴 冲刺网路

Nike执行长宣布,全球零售伙伴将从三万多家,缩减到40家,未来将优先以网路、App、Nike品牌店面等,直接对客户销售。

2. 全球百大CEO 黄仁勋第3 郭台铭第29

哈佛商业评论,公布2017年全球100位最佳CEO。第一名是拥有西班牙快时尚品牌ZARA的零售商CEO,帕布罗•伊斯拉。而在台湾部分,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是唯一入选的台湾企业家,排名第29。台裔美籍企业家黄仁勋,则是夺下全球第3名。

3. 主人不在家 亚马逊智慧钥匙入府送货

零售巨头亚马逊宣布推出新送货服务“亚马逊钥匙(Amazon Key)”,搭配旗下的智慧设备,在顾客不在家中的情况下,直接将货物送进家中,这项服务预计从下个月开始陆续在美国37座城市推出。

4. 特斯拉砍单 冲击台厂

特斯拉坦承Model 3生产遇到瓶颈,和大集团董事长沈国荣表示,公司已接到特斯拉通知,原订12月起每周5,000套零组件的供货水位,将暂时下修为3,000套,幅度达四成。

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