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宫:川普亚洲行 阻止世界堕入黑暗

【新唐人2017年10月24日讯】周二,美国白宫官员对媒体表示,川普(特朗普)总统将利用亚洲之行,进一步加强国际社会对朝鲜的压力,阻止其制造带核弹头的洲际导弹。

白宫高级官员表示,川普对朝鲜的强硬立场、言论和行动已超过过去几届政府,扭转了对朝鲜的绥靖政策。

他说,“如果不能阻止朝鲜的威胁,我们将生活在黑暗时代。”

至于川普是否会前往三八线,白宫没有明确回答。不过,川普会前往首尔南部的汉弗莱营美军基地。

川普还将向习近平提出朝鲜问题,希望北京对朝鲜采取更多举措。他还将为美国公司进入中国市场扫清障碍。

川普的亚太之行从11月3号开始,持续12天。首站夏威夷,将听取太平洋舰队汇报。之后前往日本,与安倍晋三谈安全和贸易问题。川普还将在韩国国会演讲并与文在寅谈朝鲜威胁。

随后,川普将前往越南参加APEC峰会,与普京和其他国家领导人会面。

新唐人记者黎慕阳、明玉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