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宮:川普亞洲行 阻止世界墮入黑暗

【新唐人2017年10月24日訊】週二,美國白宮官員對媒體表示,川普(特朗普)總統將利用亞洲之行,進一步加強國際社會對朝鮮的壓力,阻止其製造帶核彈頭的洲際導彈。

白宮高級官員表示,川普對朝鮮的強硬立場、言論和行動已超過過去幾屆政府,扭轉了對朝鮮的綏靖政策。

他說,「如果不能阻止朝鮮的威脅,我們將生活在黑暗時代。」

至於川普是否會前往三八線,白宮沒有明確回答。不過,川普會前往首爾南部的漢弗萊營美軍基地。

川普還將向習近平提出朝鮮問題,希望北京對朝鮮採取更多舉措。他還將為美國公司進入中國市場掃清障礙。

川普的亞太之行從11月3號開始,持續12天。首站夏威夷,將聽取太平洋艦隊匯報。之後前往日本,與安倍晉三談安全和貿易問題。川普還將在韓國國會演講並與文在寅談朝鮮威脅。

隨後,川普將前往越南參加APEC峰會,與普京和其他國家領導人會面。

新唐人記者黎慕陽、明玉綜合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