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利时“疯狂布拉班特杀手” 沉寂30年血腥犯案露曙光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4日讯】比利时30年前“疯狂布拉班特杀手”连续多起杀人案,凶手至今一直躲过警方追缉。但一名前警官临终前的自白,可能有助侦破这起高悬30年的疑案。

法新社报导,在1982到1985年间,攻击者持推拉式枪械(类似霰弹枪)共杀害28名、打伤100多名把车停在超市购物的民众。

这群被名为“疯狂布拉班特杀手”(Crazy Brabant Killers)戴着伪装与脸部彩绘的凶手,1985年闯入一间店内杀害8人后,即突然消失无踪。多年来躲过警方追缉,但近日露出破案曙光。

一名曾任职于阿洛斯特(Alost)的法兰特斯市(Flemish city)前警官的兄弟告诉调查人员,他兄弟2015年临终前在一封自白信里,自称是“疯狂布拉班特杀手”里的“巨擘”。

这份讯息令检察长瑟纳(Ignacio de la Serna)非常严肃看待。他说:“在这些重大披露后,案情进展现在获得极大动力。”

路透社报导,相关官员今天证实,调查人员已就新事证连月展开工作,并对查明当年的杀手表示乐观。

(责任编辑:叶少飞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