辽宁关山子监狱被举报酷刑虐囚

【新唐人2017年10月23日讯】辽宁铁岭市12名刑满释放人员前不久联名举报铁岭监狱关山子监区(又称关山子监狱)狱警索贿、受贿,滥用职权酷刑虐囚等违法行为,要求立案调查,严惩凶手。

辽宁铁岭市姜立军、金宇、赵野等12人,举报控告铁岭监狱关山子监区干警索贿、受贿、滥用职权、虐待被监管人等系列犯罪的公开信,8月底递交铁岭市检察院及院长,目前该院和警方已受理。

姜立军因举报多名官员贪污受贿等罪行被构陷入狱,2016年8月4号至2017年5月14号在关山子监狱服刑。他见到身边的狱友遭遇电击酷刑虐待,电到皮肉焦糊,惨不忍睹,深感该监狱是“人间地狱”,因此他出狱后实名举报。

举报人姜立军:“监狱里面那个警察随意的去电那些服刑人员,用那个高压电警棍,然后还拳打脚踢,用各种的方式虐待服刑人员,他们已经构成了违法犯罪,还有一些受贿的行为,我们现在正在举报,铁岭市检察院已经受理了。”

举报人金宇表示,入狱后狱警让犯人来提醒新来者,要给狱警钱,他没有给钱就被找碴,头部被电棍电了两次,工资被扣,后来他给了5000元。

举报人金宇:“我们一批去的是5个人,每个人都强行收了二百块钱,那就是入门费,每个月收50,各种名义要钱,他们冲我要了5000块钱。而且每天都超额、超点,加班加点干活,完成不了,就得挨打,有的干到早上一宿没睡觉,又开始干活。经常电棍,还有警棍去击打犯人。”

此外,犯人每天被强迫超时劳动,有的犯人因疲劳过度发生工伤留下残疾,甚至发疯。还有监狱伙食极差,使用烂菜臭肉,被称为“猪食”。犯人常年不能洗热水澡,生活条件极差。

新唐人记者熊斌、施宜君采访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