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摘现吃 美国最大新高梨园今秋开放

【新唐人2017年10月18日讯】秋高气爽,不少朋友喜欢去采摘水果、亲近大自然。在新泽西州,全美最大的韩国新高梨果园,正值大丰收,带您去果园逛一逛。

踏入十月,正是农作物丰收的时间,新泽西州常青农场结出了累累的金黄果实—韩国新高梨。

只要付6美元的门票,就可以体验现摘现吃。

常青农场游客吴阿姨:“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的梨,都没看过,很开心。”

常青农场游客:“梨真的好吃喔,又甜,又大个,好开心。满眼都是梨子,梨子吃起来真甜,很多汁,感谢农场的工人辛勤劳动。”

没想到,来摘梨的游客里,也有挑梨高手。

常青农场游客伍阿姨:“我就说那个肚脐要凹进去的,就好吃啦。这样的水分才足够,如果梨太大的话,里面的梨芯也很大,就不好吃了。要选中等的,因为梨肉会松化。”

梨子结在树上不奇怪,不过,地上竟然也是布满了梨,有的还是好好的。

常青农场主人金中一:“大家随便吃,享受都挺好的。但是摘的时候要小心点,像呵护婴儿一样。(有人觉得)哎呀,这也不是我的,咬一口就扔。吃一口就扔掉,就这样扔到地上,但是,这样的情况已经少了。”

农场主介绍,韩国新高梨香甜软嫩,甜度可达到13-14度,最佳采摘季节到10月底、11月初。

常青农场主人金中一:“希望大家在这里过一个很美好的日子,休息放松。”

新唐人记者柯婷婷、韩瑞纽约报导

常青农场
地址:1023 Yardville Allentown Rd, Trenton, NJ 08620
电话: (609) 259-0029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