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酒店皆话里有话 赌城保安消失有何隐情?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8日讯】拉斯维加斯枪击案中受伤的酒店保安坎波斯(Jesus Campos)神秘消失已有5天,但警方说他并非失踪者而是受害者,酒店也表示他有自己的选择。不过双方都未透露具体细节。

据福克斯新闻(Fox News)10月17日报导,坎波斯于12日晚采访前突然离开,未通知其工会主席自己的去向。但拉斯维加斯警方17日表示,坎波斯并非失踪者,而是一名“受害者”(victim)。

拉斯维加斯大都会警察局发言人哈德菲尔德(Larry Hadfield)告诉福克斯新闻,“在这一事件中他是受害者,我们不讨论受害者”。

赌城警方把坎波斯明确指为“受害者”,疑似已了解更多内情。另一方面,哈德菲尔德还表示,警方不准备再举行任何新闻发布会,不再公布调查进展细节。

《拉斯维加斯评论报》(Las Vegas Review-Journal)17日报导,曼德勒湾酒店(Mandalay Bay)的母公司美高梅国际酒店(MGM Resorts International)也表示,这位25岁的保安想按照自己所选择的时间和地点讲述自己的经历,他要求每个人都尊重他的隐私权,公司为坎波斯感到“无比的骄傲”。

该报认为,据此声明,美高梅酒店似乎知道坎波斯的去向

16日,美国保安警察消防专业人员(Security,Police and Fire Professionals of America, SPFPA)机构的希基(David Hickey)表示,他已经4天没有看到坎波斯了。

针对有人看到坎波斯进入一家紧急护理诊所之说,该诊所发言人16日表示,他们没听到任何关于坎波斯去过诊所的消息。然而,17日,该诊所又表示,关于坎波斯可能去过诊所一说,他们“没有更新”,没再断然否定这一说法。

(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