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岁范士丹 宣布竞选联邦参议员六连任

【新唐人2017年10月12日讯】联邦参议员范士丹,于十月上旬(9日)在推特上正式宣布,将于2018年竞选第六届连任。她说,还有很多要做的,包括终止枪支暴力与气候变迁奋战等。

有许多激进的加州人批评范士丹(Dianne Feinstein)性格太温和,不适合代表受川普政策冲击的加州。

不过,范士丹是第一位进入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民主党女议员,还有她在参议院情报委员会起到的作用,都是支持者认为她应当竞选连任的原因。

范士丹于1978到1988年期间担任旧金山市长。1992年,她参加补选首次成为联邦参议员,接任还剩两年的空位,之后四次连任,每次任期各为6年。现年84岁的范士丹,是连续服务加州选民最长的政客,也是联邦参议院中最年长的议员。

范士丹一直致力于反对枪支暴力,她附议了1990年代通过的攻击性武器禁令,最近又支持另一法案,要禁止将半自动武器改装成自动武器。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