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12日财经速瞄

【新唐人2017年10月12日讯】今天还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观着,来看财经速瞄

1. 熬过中国打压 比特币再度暴涨创新高

虚拟货币比特币,由于投机炒作严重,日前在中国被强力打击。但周四,比特币币值又再度攀升,达到5231.28美元,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424%。但专家提醒,比特币暴起暴落,投资风险极高。

2. 柏林航空破产 汉莎航空接收半数机队

德国柏林航空在今年8月申请破产,如今德国最大航空公司汉莎航空(Lufthansa)宣布,将买下柏林航空81架飞机以及3000名机组人员,但并未透露交易金额。德国媒体预估,这次交易案金额约为3亿欧元。

3. 提高国际教育水准 澳加强要求英语能力

澳洲的国际学生超过55万人,27%来自中国大陆。澳洲的国际教育年产值约280亿澳元,是澳洲第三大出口收入来源。现在澳洲为了提高国际教育市场的水准,将加强要求外国学生的英语能力。

4. 挤下王健林马云 许家印首登中国首富

胡润研究院公布最新富豪排行榜,中国恒大地产创始人许家印以身价2900亿人民币,首度成为中国首富。第二名则为腾讯执行官马化腾,身价2500亿人民币;阿里巴巴马云,则以2000亿人民币排名第三。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