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禁闻】《追查国际》公告:孟建柱迫害法轮功

【新唐人2017年10月08日讯】《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》,10月3号对中共现任政法委书记孟建柱迫害法轮功发出追查公告。公告指出,孟建柱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,直至今日,他对法轮功的迫害,丝毫不见收敛。

孟建柱,1947年生,江苏吴县人,1996年10月至2001年3月任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,2001年4月至2007年9月任中共江西省委书记。2007年10月,孟建柱调任中共公安部部长,并兼任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(610)副组长;2012年11月接替周永康,出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兼610小组组长。

《追查国际》公告指出,早在江西任职期间,孟建柱就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。江西省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器官移植科-肝肾外科,在其官方网站上,称赞时任省委书记孟建柱一直支持该院的器官移植事业,并亲自牵线搭桥让该院与上海第一人民医院上海器官移植中心,建立了“良好”的联合与协作关系。2001年以来,上海第一人民医院始终保持年度肝移植总量国内第三,且该院医生曾直接承认器官来源是法轮功学员,并称供体天天有、都是活的。

《追查国际》主席汪志远:“在他担任政法委书记之前,在他所任职的范围之内,积极的支持器官移植这些项目,涉嫌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。所以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群体灭绝罪、反人类罪,孟建柱是直接参与者之一,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这个集团的主要的成员之一。”

那么,孟建柱为何积极支持器官移植项目呢?追查公告说,最近海外爆料,孟建柱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以结交权贵、谋取私利,同时作为讨好江泽民集团,捞取往上爬的政治资本。

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:“郭文贵爆料,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还有孟建柱的母亲都是多次换肾,都是通过孟建柱利用手中的权力,都是非法途径拿来的器官,这个器官很可能都是在押的良心犯,很可能是法轮功学员。这就是以权谋私,而且是反人类罪,杀活人、去拿他的器官,这就是按需杀人。”

而孟建柱在升任公安部长和中央政法委书记后,对法轮功的迫害,也丝毫不见收敛。

蓝述:“他从上海出来的,他本来就是上海帮江泽民的背景,他能够在周永康之后接任政法委书记,主管政法部门,他有非常深厚的江系的背景。”

据《法轮大法明慧网》的统计资料,2015年大陆全国范围内遭绑架、抄家和骚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19095人次。2016年,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287名。2017年上半年至少又有45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。至于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人数,在孟建柱担任610小组副组长、公安部长期间,新增死亡人数超过1057人,在他担任政法委书记之后的2013年1月至今,迫害致死人数为474人,而这些经确认的案例仅仅是冰山一角。

公告说,孟建柱执掌政法委后,在国际上引起广泛关注的迫害案例,还有“建三江”迫害维权律师案,干扰、迫害法轮功学员依法“诉江”案及“709”律师案等。

汪志远:“作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指挥机构的最高的行政官员,政法委书记,所有政法委管辖的公、检、法、司所做的坏事,他都有责任,特别是他接替周永康以后,这些年迫害一直没停,抓捕一直没停,特别对起诉江泽民这些法轮功学员的迫害,还有针对正义的维权律师,为法轮功打官司的律师的迫害,再就是这些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些罪行,他都有领导责任,甚至于有直接组织、指挥的责任。”

《追查国际》主席汪志远表示,《追查国际》的追查原则是,谁犯罪谁承担,间接犯罪、还有教唆犯罪也是要个人承担,所有在组织、单位、系统名义下所犯罪行最终都要追究到个人。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只有一条出路,那就是坦白交代、举报他人罪恶、争取立功赎罪。

采访/朱智善 编辑/陈洁 后制/陈建铭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