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伦IG获蓝勾勾 全英文告白昆凌 为她骄傲(视频)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7日讯】周杰伦刚结束4场台北小巨蛋的演出,他的两支歌曲的You Tube点阅量也陆续破亿。此外,他8月底开设IG账号5日宣布拿到蓝勾勾,账户因此更名为jaychou。6日凌晨,他晒出夫妻合照告白昆凌,对她将赴好莱坞与巨石强森合拍电影感到骄傲。

周杰伦晒出和昆凌的自拍合照,然后用英文说,要大家猜为何时隔17年才开通个人账号。他要粉丝在他的第一条帖文中找答案,接着秀恩爱说:“《不能说的秘密》之后,我最近最骄傲的就是昆凌的试镜影片,她生完儿子2天后就完成了(当然不是她生小孩的影片)。”

昆凌最后如愿取得了好莱坞的电影角色,将与巨石强森合作新片,令周董帮宣传道:“昆凌10月将出发拍片,拜托大家支持她。”

只是粉丝对周董的英文进步神速感到好奇,纷纷留言:“这么长,是你写的吗?”“应该是昆凌代笔吧!”还夸他“宠妻狂魔”,问他为何秀恩爱要到好莱坞。

周杰伦9月28日起连续4天的小巨蛋演唱会结束后,歌曲在网络获得大量播放。其中,他邀请张惠妹助阵合唱的《不该》掀高潮,这支MV在You Tube的点阅次数突破1亿大关,加上此前《告白气球》已突破上亿的点阅,让周杰伦成为首位“2支MV点击破亿”的华语歌手。

──转自《大纪元》(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)

(责任编辑:叶萍)


周杰伦资料照。(周杰伦脸书)


周杰伦IG获蓝勾勾,全英文告白为昆凌感到骄傲。(周杰伦IG截图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