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金山渔人码头 欢庆39岁生日

【新唐人2017年10月05日讯】渔人码头旧金山著名的旅游景点,其中39号码头因长年有海狮驻留,每年吸引百万游客观赏。周三(10月4号),渔人码头迎来了39岁的生日,市府特地举办庆祝活动,和记者一起去看看。

伴随着现场的钢琴伴奏和表演者的歌唱,39号码头迎来了它39岁的生日。

39号码头主席兼CEO Taylor Safford:“我们终于迎来了庆祝它39岁的生日!我们也会举办盛大的公共庆祝活动在10月14日周六晚上,我们邀请所有旧金山民众和我们一起来庆祝生日,我们有烟花、演出等等,那将是一个非常精彩的活动。”

39号码头是旧金山渔人码头中著名的景点,因为1989年来了一群海狮,让这里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,每年超过1100万客人前来游览。在2010年和2014年被旧金山旅游协会评为旧金山最受欢迎的景点。

游客Joan Bring Hurist:“我们喜爱旧金山,这里有这么多精彩的东西,我很多年前就想来看看渔人码头了。”

39年来39号码头除了迎接众多的游客,也是众多活动的举办场所,在欢庆节日的同时,警察部门也会加强保护,确保参观者的安全。

旧金山市长李孟贤:“我还要感谢警察部门,因为作为合作伙伴他们要确保每个人的安全,我们也要确保每个参观者能够理解如果看到什么,就要说出来,照顾好彼此,并且玩的开心。”

新唐人记者景雅兰、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