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28日环球财经简讯

【新唐人2017年09月29日讯】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

1. 美国总统川普的首席经济顾问表示,税改计划目的是确保中产阶级美国人能获得减税,但是由于地方司法管辖区的多样性,以及美国民众各种不同的财务状况,有可能非每位中产阶级纳税人都将受益。

2. 美国商务部公布第二季国内生产毛额(GDP)终值,向上调升为增长3.1%,创下2015年第一季以来最大增幅,累计今年上半年的经济增长为2.1%,增长主要是由消费者驱动,同时又有企业支出作贡献。

3. 加拿大黑莓(Blackberry)公布上季财报,营收同比增长26%达1.96亿美元,净利1,900万美元,每股获利0.04美元,优于市场预期,主要受惠软件业务营收创新高,显示公司停止生产手机,转向聚焦软件销售的策略已经奏效。

4. 美国车市原本销售惨淡,库存冲上13年新高,不过飓风侵袭德州和佛州后,情况一夕改变,风灾所引发的换车需求估计约60万辆,其中20万辆是新车、40万辆是二手车,让车厂有机会消化过剩库存。

新唐人记者保罗、杨阳综合报导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