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阳惊现红色留声亭向党交心 网友辣评:邪教

【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6日讯】近日在辽宁沈阳市的繁华街头,出现一些像是电话亭的“红色留声亭”,亭子上写着“跟党说句心里话”,“人民有信仰,民族有希望,国家有力量”。

从网路照片看到,这些留声亭以红色为主调,顶上印着中共的党徽。路过的民众可以拉门进去,当落下黑色窗帘后,可以对着亭子内的麦克风说话,留下声音“向党交心”。

亭子一露面,立即引发网民热议,“要实名认证吗?不要的话我就骂脏话了!”“弄这些东西,有这钱多安个路灯还能照亮儿。”“我怎么想起当年大鸣大放的节奏?”

更有网友直接指出这就是“邪教”,“跟党说的话都是见不得光和见不得人的”,“新型的扑蝇器、老鼠夹子,脑残才会进去”。

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秘书鲍彤之子鲍朴也表示,“渖阳‘向党交心’活动,竟然山寨了天主教的"告诫亭"(告解亭),还放到了大庭广众的商业集中地,看来只为当官的炫耀‘政绩’。且不去说一个无神论执政党去山寨罗马天主教有多荒唐,这‘向党交心亭’怎么看就像个娶媳妇的轿子,不伦不类,用现代语讲就是‘超恶心’!”

网友将这个亭子称为“恶心到极致的中共发明”,讽刺说这是继“忏悔室”、“电话亭”、“移动厕所”之后人类发明的第四大亭子。海外媒体报导说,这应该是地方官员为了向上表忠心,而做出的哗众取宠之举。

(记者李若愚报导/责任编辑:秦锋)

相关文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