瀋陽驚現紅色留聲亭向黨交心 網友辣評:邪教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6日訊】近日在遼寧瀋陽市的繁華街頭,出現一些像是電話亭的「紅色留聲亭」,亭子上寫著「跟黨說句心裏話」,「人民有信仰,民族有希望,國家有力量」。

從網路照片看到,這些留聲亭以紅色為主調,頂上印著中共的黨徽。路過的民眾可以拉門進去,當落下黑色窗簾後,可以對著亭子內的麥克風說話,留下聲音「向黨交心」。

亭子一露面,立即引髮網民熱議,「要實名認證嗎?不要的話我就罵髒話了!」「弄這些東西,有這錢多安個路燈還能照亮兒。」「我怎麼想起當年大鳴大放的節奏?」

更有網友直接指出這就是「邪教」,「跟黨說的話都是見不得光和見不得人的」,「新型的撲蠅器、老鼠夾子,腦殘才會進去」。

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秘書鮑彤之子鮑樸也表示,「渖陽『向黨交心』活動,竟然山寨了天主教的"告誡亭"(告解亭),還放到了大庭廣眾的商業集中地,看來只為當官的炫耀『政績』。且不去說一個無神論執政黨去山寨羅馬天主教有多荒唐,這『向黨交心亭』怎麼看就像個娶媳婦的轎子,不倫不類,用現代語講就是『超噁心』!」

網友將這個亭子稱為「噁心到極致的中共發明」,諷刺說這是繼「懺悔室」、「電話亭」、「移動廁所」之後人類發明的第四大亭子。海外媒體報導說,這應該是地方官員為了向上表忠心,而做出的譁眾取寵之舉。

(記者李若愚報導/責任編輯:秦鋒)

相關文章
評論